不支持Flash

秋冬爱上精华素保湿美白大PK(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9:32 露茜

  如果你拿不定主意选哪款精华素,那么保湿系的至少不会出错。在基础护理的产品上添加一款保湿精华素,是很安全的一种做法。

  大多数保湿精华中都具备良好的锁水因子,能将肌肤的水分牢牢锁住。同时,植物萃取物、海洋精华以及透明质酸的使用是很多品牌热衷的补水良方,除了从外部补水,同时提升肌肤自身的补水能力,通过内外因结合双向满足肌肤的补水要求。不过,美白的精华素也很适合在夏天过去的时候让自己白回来哦,把它们pk一下,看看你到底更喜欢哪一款吧。

  保湿系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No1

  AVENE 祛油保湿精华露 RMB216

  含68%雅漾活泉水,调节油脂,有效保湿,内含的油脂调理成分,控制皮脂分泌;葡糖糖酸锌,有效抑制细菌滋生,保湿成份使皮肤感觉更舒适。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