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强人时代 个性粗眉正IN(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23:35 VOGUE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本季的粗眉预示着女强人时代的来临

  2007秋冬妆容潮流中,个性带着不羁的粗眉风潮受到了格外的关注,推崇着女性主义和女性成熟美的个性时代,呼应着时尚舞台盛行的中性风。春夏强调的自然、不过度修饰的眉形,比起本季的刚强与飒爽,仿佛是从甜美清纯的小女孩转而成为成熟自信的大女人,是从青春迈入成熟的转变。

  本季的粗眉预示着女强人时代的来临。模特们浓密、乌黑的两抹剑眉从眉头开始就很浓,形象鲜明,个性强烈。粗眉并非杂乱、不修边幅,而是经过了一丝不苟的细心修饰。眉型完整而明显,色彩上偏向与发际线的发色相似的咖啡色调或灰黑色系,强调刚中带柔的视觉冲击效果,再加上眉胶刷出光泽感,就更加有型有款。眉头和眼角的间距很近,强调突出个性风尚。眼部呈现无色彩的状态,以刚飒爽强的眉型作为主要视觉。化妆师用眉粉或者眉笔加粗眉型,以黑灰色系将眉毛不足部分填满,平直或稍稍上扬的眉型给人更犀利灵动的感觉。用眉胶梳理至少一遍以更突出效果,让眉毛根根分明。为了强调飒爽强势的效果,化妆师甚至使用了类似鳄鱼皮的贴纸,把它剪成眉毛的形状或者是一字形直接打造女强人的粗眉效果。

  柠檬黄、紫红、翠绿、亮紫...色彩斑斓的眉毛也是今季的一大亮点。丰富多层次的颜色在眉骨处描画出来,一直晕染到上眼睑部位,上眼睑大面积的涂上明显的亮色,用稍深的眼影在眼褶其余部分加深立体感,再在下眼睑加上淡淡的亮色,最后以亮沙色或者闪烁的金属色晕染眉骨下方,令整个眉宇浑然一体,营造迷离变幻的闪耀明眸。引领着本季的明亮彩色潮流,也在光影婆娑间温暖了秋风萧瑟的秋冬。今季纤细蛾眉彻底出局,个性、浓重的粗眉暗示了女权主义的回归,显示了她们独立、坚毅的个性气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