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岁月无情:大牌明星养颜美丑榜对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09:29 太平洋女性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大牌明星养颜美丑榜--郭富城40岁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有人曾问一位女明星:“世界上有比流言更可怕的东西吗?”答曰:“变老。”的确,岁月如飞刀,一不留神就会被刻出沟壑,但是也有不少明星,仿佛是抵抗岁月侵蚀的旗帜,你在他们身上看不到任何流年的痕迹。

  不知是驻颜有术,还是岁月格外厚待,一些明星即便年过四十,还面若桃花,时不时学年轻人“宽衣解带”露一露显摆一下,就像值得珍藏的好酒一样越陈越香,越老越红。

  正所谓“男人四十一枝花”,别看青春不再,郭天王依旧唱歌跳舞传绯闻,为自己的新专辑和电影造势。闲暇时还会特意穿上低胸衫,秀出健美的胸肌,仿佛在昭告粉丝:俺的身材可是像当年一样劲爆。

   衰老指数:2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