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榜必看:今冬最热卖保湿品TOP3(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8:16 精品购物指南

  冬季人人都很关注保湿,在专柜琳琅满目的保湿品前,你是否有无从下手的感觉?其实,销量就是最有价值的参考指标之一。为此我们联合京城七大知名商场,通过商家独家提供的销售排行,结合记者在一线专柜的调查,为你搜罗到保湿类产品综合排名前三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精华类

  精华类

  Top1 令粉丝痴迷的水润感

  CHANEL香奈儿润泽保湿精华 670元

  专柜前,一位消费者告诉记者这是入冬以来她买的第三瓶了!这款精华在法国风洞实验室经过了恶劣环境的严格考验,能让肌肤含水量提升50%。

  Top2 兼具顶级科技和高性价比

  DIOR迪奥水动力莹润精华素 580元

  刚上货的几天内就能全部脱销,所以常常处于缺货状态。它最令人心动的是采用了诺贝尔科技的水分循环技术,在同类产品中有非常高的性价比。

  Top3 水分磁铁让肌肤主动吸水

  Estee Lauder雅诗兰黛密集特润修护精华露 980元

  位居5家商场前三甲。1983年首推后,配方不断更新,至今仍被誉为雅诗兰黛的超级明星。最具吸引力的是“水分磁铁”的配方,能帮助肌肤主动吸水。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