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9款热门美容保健饮品大推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15:47 名品导购网

  现在美丽不仅止于维持容貌青春,只在乎外在之美的粉饰太平之道,已经落伍了喔!现在,要美丽更要找回青春活力!所以涂涂抹抹只是追求美丽人生中的一个项目,各家厂商看准新世纪追求健康之美的潮流,纷纷推出各式各样的保健饮品,标榜不止让你变美丽,还能让妳拥有更健康的人生,效果更直接的商品诉求,的确深深打动婆婆妈妈与小姐们的心呢。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伊美婷 胶原蛋白

  伊美婷 胶原蛋白

  也是一款有着美化肤质的口服补充剂,最有功效的成分:亲脂性的蕃茄红素(Lycopene)和亲水性的葡萄籽萃取物(Grape Seed Extract),能强效抵抗因自由基所造成的破坏;而Biomarine Complex深海鱼类蛋白质可以润泽保湿与弹性紧致肌肤,再搭配维他命C成份,能有效抵抗岁月对于肌肤的种种危害。

  直达:新浪女性频道 美容讲堂:所有美丽问题一网打尽!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