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用整容 也能让你说变就变的彩妆术(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16:15 《时尚健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用遮瑕笔/膏遮盖黑眼圈

   用遮瑕笔/膏遮盖黑眼圈

   脸一白,黑眼圈就更明显,怎么办?

   对策一:遮瑕笔/膏。选择质地轻盈柔滑的遮瑕品,涂2~3道在下眼皮卧蚕——眼袋处,然后用中指、无名指指腹拍开,再像晕开眼影一样轻轻涂开。

   对策二:米色/珍珠色膏状眼影。米色/珍珠色最接近我们的肤色,用手指轻轻拍开在眼袋处,除了能淡化黑眼圈外,也能为眼部提亮。

   如果你的肤质不错的话,只涂一层饰底乳,再用膏状眼影遮一下黑眼圈,就能完成一个不露痕迹的美白底妆啦!

   提示:眼部遮瑕品用量切勿过多,一定要少量多次,否则反而凸显眼部纹路;手法也要轻柔,太大力涂抹反而会加重黑眼圈和眼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