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妈妈产后脱发应该如何拯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19:44 39健康网

  由于孕期荷尔蒙的改变,有些准妈妈的头发会变得较为乌黑、茂密。然而,生产之后,荷尔蒙的又一次巨变,使得新妈妈的头发忽然变得稀疏而没有光泽。到底怎样才能留住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呢?我们教您一些护法妙方。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头发的更新与体内雌激素水平有着密切关系

  一天掉100根头发

  一般人每天大约会掉50-100根头发。卷发脱落得会更快,每天掉200根以内也算正常。如果超过这个普遍值,或者是局部脱发,就应该及时到医院诊治。通常医生会要求病人纪录一周的落发量作为诊治的依据。

  产后落发的原因

  头发的更新与体内雌激素水平有着密切关系。雌激素水平高,毛发更新速度就慢;雌激素水平低,毛发更新速度就快。产后脱发,其根源在于孕期激素水平的变化。怀孕后,雌激素分泌增多,导致毛发更新缓慢,很多应在孕期正常脱落的头发没有脱落,一直保存到产后。产后激素水平下降到正常,衰老的头发就纷纷脱落,造成大量脱发的现象。产后脱发是一种暂时现象,也是一种正常现象。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