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也爱的百元实惠护肤品精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15:55 YOKA时尚网

  放眼身边的女性,每个人都渴望用护肤品让自己变得更漂亮,同时她们也将所有的目标都放在了“我需要更贵的保养品”之上。日本著名护肤专家左伯千津女士告诉我们,如果你想变的更漂亮,不是钱的问题,而是要动脑子。今天就请美容达人为我们带来100元以下护肤品的精选要诀!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精明达人龚蓓苾

  精明达人:龚蓓苾 演员

  “要敢于尝试,就不会错过适合自己的好产品!”

  百元以下产品购买种类:

  睫毛夹、洁面工具、焗油膏、保湿喷雾、BABY油等

  观点:最重要的是心态要放平,不能只顾贵的产品,便宜的东西绝不尝试。平时总认为身边的好东西太少,其实是没有尝试所以没有发现而已。以我的经验,可以从一些辅助的化妆工具或者是小东西下手体验。广告、金钱很难完全左右我的护肤观,这也是我选择这些百元以下产品的重要原因。

  实在的效果让我不舍得放弃

  这类产品中我选择最多的是头发护理产品和美容工具。就拿头发保养来说,我的头发属于比较长的,一次焗油护理,产品的用量很可观。但如果选择价位适中的焗油膏,就算每天当成护发素用都不心疼,效果同样很明显。每次购买护肤品时我都很留心美容工具,别看很多东西不起眼,但却能让你的美丽翻倍。

  直达:新浪女性频道 美容扮靓:最热门最详细的护肤品信息!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