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连卡佛橱窗中的八大奢侈美容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16:32 YOKA时尚网

  作为香港美容化妆品市场的领头羊,连卡佛北京将源源不断地把全世界最优秀的化妆品品牌和产品带到北京来。此外,顾客在连卡佛北京新店还可以享受到出众的化妆品礼宾服务。店内资深的美容专家会协助他们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产品,并帮助他们把握化妆美容方面的最新趋势。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a Mer 亮妍活肤露

  La Mer 亮妍活肤露

  La Mer推出的The Radiant Infusion是一款最新细致毛孔与清洁护肤的亮妍活肤露。这款产品依靠的重要成分包括离子化海盐及电解液。使用后令肌肤重新焕发活力,让毛孔紧致,令所有年龄的女人获得红润健康的肤色。

  直达:新浪女性频道 奢华彩妆:更多热门实用的化妆品信息看这里!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