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教你化最适合亚洲女性的酷傲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16:46 露倩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兰蔻首席彩妆师教你化酷傲妆

  彩妆师介绍

  崔崔(崔时勇)从事化妆造型十余年,担任兰蔻(Lancome)中国区首席化妆师八年,合作国内及海外的时尚杂志四十余本,并在多家时尚杂志上设有专栏,本栏将陆续推出崔崔为Luce用户倾情演绎的N款简单又时尚的彩妆造型,赶快动手学一学吧!

  崔崔语录:“亚洲女性的眼型是最适合画眼线的,能使双眼更加有神却不显突兀。”“偶尔耍耍酷,感觉很不错哦!”

  妆容点评:酷酷的妆容给人冷冷的感觉,纯真中带点傲气,高贵中又带点可人。颜色选择上应偏向冷色系。唇部颜色不能过深,透明的唇彩最适合。

  直达:新浪女性频道 化妆技巧:彩妆师教你最IN最炫妆容画法!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