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8年美容界关键词大预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22:19 申江服务导报

  虽然每年美容界都要大唱一番四季歌。在护肤方面,无非是春季推美白、夏季推控油、秋季推保湿、冬季推抗衰;在彩妆领域,也是漏不掉的春夏秋冬妆容。但是,每一季由各大品牌统领,都会带出一系列美容风潮,想必也是有一定原由的。

  2008年美容界的关键词是什么,而品牌们又会有什么比较重要的动作,让我们一起来做一个不完全的预估,希望大家能踏准脚步,成为化妆品界的“潮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关键词 美食灵感

  关键词 美食灵感

  2007年CHANEL(查看CHANEL更多新品信息)的彩妆大师海蒂在“封刀”之前,就谈起过关于灵感来源的问题,跨界是不可避免的,永远在自己的领域里寻求灵感,总有一天会枯竭。而BOBBIBROWN每一季推出新的妆容时,也总会到各地去旅游,石头、花朵都会成为她的灵感点。而植村秀(查看植村秀更多新品信息)的所有灵感都来源于日本,一块花布、一段传说,都演变出气质鲜然的产品。

  2008年,似乎大家都对美食情有独钟,这倒是特别迎合了中国市场,因为我们对于美食是特别亲近的,理解起超科技化的化妆品,也果然成了件“秀色可餐”的乐事。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