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妆点春色:4款台湾正流行的时尚妆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13:51 中国美容化妆品网

  岁末年终,烦琐的公事、家事令你喘不过来吗?思考动静之间,不妨抽出几分钟的时间,拾起梳妆镜,玩弄粉嫩色彩,让生活更缤纷有活力,你将会发现,美丽春光的氛围,逐渐蔓延……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花漾粉彩

  Blossom pink 花漾粉彩

  透过色调一致、却不同深浅的粉色系彩妆,展现换季时压倒性美感!

  如何描绘:找出眉骨与眼球交接凹陷处,依此线为粉桃红眼影的上色范围刻意制造出假眼窝线,是使用浅色眼影又可兼顾立体眼型的技巧,并于眼褶内刷上粉红色眼影、眉骨处以珠光者打亮,上下眼睑描绘出紫黑色隐约线条,完成层次粉嫩眼妆。

  DO:掌握粉系色彩的正确比重、营造出流行妆感!如示范妆容中就是把颜色最浓的粉桃红眼影置于双眼、唇颊以淡色粉彩带过,营造出年轻甜美感。

  Don't:单纯将粉红色画于眼窝却没有再搭配其他深浅眼彩,将无法呈现粉妆优雅感、又或者刻意将双唇描绘成雾面桃色双唇,会给人太过熟女世故的气息。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