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败家女的10款当红保湿品体验记(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12:38 名品导购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理肤泉身体润湿霜

  保湿品物超所值之星!--温和低敏不刺激,保湿效果好且价格便宜,身体和脸可以一起使用!

  LA ROCHE POSAY理肤泉 身体润湿霜 200ml/RMB228

  产品介绍:抗刺激、抗发炎、修护重建受损的皮脂膜,还能减缓皮肤干燥、缺水现象,保护皮肤不受到伤害。严重干燥性皮肤、敏感、发痒肤质的孩童与成人均适用。

  试用大队:30岁,过敏干性肌肤脸部很容易泛红,最想改善雀斑、过敏、脸部泛红。

  之前用过的身体乳,常常湿擦上去时很滋润,不久就发现身体还是油干燥龟裂纹或白色屑屑,但这款霜状身体乳没有这个问题,保湿度很够也很容易推开,让我的干痒得到舒缓,唯一缺点就是干擦时稍嫌黏腻,后来试了在洗完澡趁身体有点湿时擦上,感觉就没那么黏了。

  直达:新浪女性频道 美容扮靓:所有肌肤美丽问题一网打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