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面膜别做太多否则毛孔会更粗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15:43 凤凰卫视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做面膜的频率过高,反而会给皮肤造成额外损伤(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面膜别做太多毛孔容易粗大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女性一年要用超过上亿片面膜敷脸,其中不少人几乎每天都做面膜。北京医院皮肤科副主任医师常建民说,做面膜是一种深层清洁,能改善皮肤粗糙和缺水的现象,促进皮肤新陈代谢。但做面膜的频率过高,反而会给皮肤造成额外损伤,导致毛孔粗大。

  首先太频繁地做面膜,不利于肌肤自我调节。

  面膜主要是给肌肤补营养,但若外来营养过多,会使肌肤产生依赖性。同时,不少面膜都有去角质的作用,但过多地去角质会把娇嫩的皮肤暴露在外,使皮肤更容易受到外界的伤害,甚至造成皮肤流失的水分要多于做面膜所补充的水分。面膜使用过频,还可能破坏皮肤表面的皮脂层,导致敏感皮肤问题更加严重。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