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2款遮瑕膏真人试用 谁最好谁最值(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09:54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hu Uemura 植村秀专业眼部遮瑕膏

  Shu Uemura 植村秀专业眼部遮瑕膏 价格指数:3

  这款眼部遮瑕膏真的可以算是我用过的遮瑕膏当中最好的了,颜色又正又服帖,就算是刚刚出道的化妆新手都非常容易上手哦。色号也很多,一般遮盖黑眼圈的话,橙色和柠檬黄色是比较适合的,这2个基本我都会长备,上班或者皮肤状态比较好,黑眼圈不严重的时候,柠檬黄色就足够应付了。而如果是出席晚会什么的,我就会改用橙色的好好遮盖一下,真的能完全盖住哦。不过这款我感觉还是有点干啦,所以各位MM在使用它之前一定要做好打底工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hanel 香奈儿黑眼圈修正笔

  Chanel 香奈儿黑眼圈修正笔 价格指数:4

  以它的价格来说,这东西还真是不值。首先是它的滚珠设计,有时候滚不出任何东西来,有时候又滚多了出来,基本无法控制它的用量。效果也普普,别说消除黑眼圈了,连基本的遮盖能力都不是很够,质地太稀薄的缘故吧。本来想坚持使用一段时间看看有没有真正淡化黑眼圈的功效的,结果发现,只一个多月,就见底了。属于再也不会买的产品。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