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解密情人节明星们最爱用的香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15:10 YOKA时尚网

  对于香水,爱它或不爱它,可以有千万个理由,也可以完全没有理由。对于最爱的香水,她们喜欢做出感性的判断。以下这些被明星所喜爱的香水,会是你的最爱吗?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李心洁

  李心洁

  BOSS风尚女主角香水 RMB518/50m

  我喜欢它清淡而不做作的味道。橘子和黑加仑率先散发出充满果香的前调,由白兰,玫瑰和东方百合组成的三重花香混合了馥郁的麝香基调,微妙地留下温暖怡人的芳香。在中国传统中代表端庄温婉的白兰,代表妩媚气质的玫瑰,及带有东方神秘气息而又象征着清纯的东方百合,这三种女性天赋的珍贵元素,巧妙调和最适合中国女性的优雅香气。

  直达:新浪女性频道 美容扮靓:所有美丽问题一网打尽!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