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风靡日本时下美容小工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16:34 名品导购网

  Kevin老师在“女人我最大”节目中说过,皮肤、肌肪都是有记忆的。所以一定要想办法时刻把赘肉拉回原位,让热量不易囤积。塑形小物自然当红不让。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皮肤、脂肪都是有记忆的,所以我们一定要时时提醒我们的肉肉回到原位

  1、美体丝袜

  再也不想被称为粉红猪啦!日本红透半世纪的Calorie off的小猪丝袜登台噜!想要消耗卡路里及窈窕身形的女性,所开发的美体丝袜--还能将下垂松弛的肉肉提回到正常的位置呢!

  Kevin老师在节目中说过,我们的皮肤、脂肪都是有记忆的,所以我们一定要时时提醒我们的肉肉回到原位,这样才能使热量不易屯积,同时给脂肪做如同马杀鸡按摩般,让其分子变小,轻盈窈窕马上就感受到噜!添加植物性成份,波浪凹凸式加压按摩设计,以高段针数织法而成的高统丝袜,不易产生小腿肿涨及疲劳感,在短短一小时内与399卡说掰掰-Let’s Diet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