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达人必知:新年需要淘汰的化妆品清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23:01 yoka时尚网

  靠近年末,在过年的时候不光你要为自己换上一身新的行头,爱美的你是不是也应该检查一下化妆包,看看哪些是该丢掉的。为你的化妆包也做一次大扫除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靓丽美妆

  结块的腮红

  原因解析:腮红的使用期限比较长,一般两三年都没有问题,但如果腮红已经结块或变色,说明其因受潮或时间过长,品质发生了变化,就要扔掉了。

  防水睫毛膏

  原因解析:睫毛膏的使用寿命大约在3-6个月,因此适合在夏天使用的防水睫毛膏肯定要淘汰,如果放到明年再接着用,对眼睛就不太安全了。

  夏天的唇膏唇彩

  原因解析:唇膏或唇彩最好经常换新的,因为每天都要在唇上涂,湿漉漉的表面容易沾染细菌。所以说那些只适合在夏天使用的浅淡色彩,如果已经用得差不多就干脆扔掉吧。另外,如果口红出现水渍,表示已经变质。

  发硬的粉扑

  原因解析:粉扑或是化妆海绵都是要“软软的”才对,“发硬”说明已经变质。如果用沐浴液清洗后还是硬邦邦的,不管怎么揉搓都无法恢复表面的弹性,就该换新的了。

  油脂含量高的滋养类产品

  原因解析:含油量高的产品,观察其颜色是否均匀,气味闻一闻是不是有点酸败味,也就是哈喇味。质感看看产品的质感有没有变化,是否出现水油分离现象。如果出现以上三种现象,就要毫不犹豫地将它们淘汰。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