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友强荐:10块钱肌肤远离干燥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13:08 39健康网

  一听“油”大家就很自然和“腻”划上等号,其实也有例外的时候。只要使用得当就不会有油腻感。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把油直接抹在身上滋润身体

  我是个没有什么耐心的人。从前每当我洗完澡,最怕的就是抹身体乳,动作慢了怕感冒,动作快了又怕抹不均匀。加上有的身体乳真的不怎么样,滋润度可能就只有短短的几小时。要是在冬天没有暖气的房子里抹身体乳,那滋味可想而知。

  曾经看过BB油的介绍,洗澡后在未抹干身体前抹上BB油,后再拭干皮肤,就能起到滋润的作用。把油直接抹在身上?但在我尝试过后竟然对它欲罢不能。这种方法不但涂抹的时间短,滋润保持度长,而且还满经济。

  鉴于BB油是矿物油,而且价格比一般的植物油贵,于是我尝试用植物油代替。经过筛选,我选定了没有味道的芥花籽油。芥花籽油和橄榄油同属于高温加热后,不容易产生有害物质的健康油,而且成分相似(当然你也可以用橄榄油,使用成本依然比贵价的身体乳便宜)。一罐1000毫升的芥花籽油才几十块钱,算下来,1毫升才几分钱,假设我们一次用5毫升的话,也才几毛钱,整个冬天下来,10多块就搞定了哇!比起身体乳便宜不要太多哦!

  直达:新浪女性频道 美容扮靓:所有肌肤美丽问题一网打尽!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