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香港最畅销的十大化妆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15:53 yoka时尚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Erno Laszlo

  Erno Laszlo

  最畅销货品:水疗再生面膜(Hydra Therphy Skin Vitality Treatment),1998年面世。

  畅销指数:占Erno Laszlo护肤品营业额的12%。

  畅销原因:超级补湿面膜,减淡皱纹,收紧毛孔,即时见效。

  捧场客:马薛芷伦

  品牌小贴士:奥伦纳素博士不单是公认的首席皮肤专家, 更是结合护肤学与化妆学的第一人. 其护肤哲学同时把握了对皮肤变化的相应预防及改善, 效果显赫。奥伦纳素博士的神话不断伸延, 奥伦纳素级的亮丽肌肤更可于一众国际巨星如Nicole Kidman, Madonna, Uma Thurman, Sting, Brad Bitt脸上找到。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