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春妆这样点彩令肌肤活色生香(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14:53 39健康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今年的眉型回归最传统的女人味气息

  Trend 1:上质光肤质美学

  告别了雾面底妆,今年春夏,回归到二○年代的复古风,从过去的珠光,转化为金属光泽感,底妆上,更强调妆容的亮泽度,展现上质肌肤的好肤质光泽感。

  Trend 2:糖果、花园缤纷妆点

  一如以往,春夏的颜色是缤纷亮眼的,像DIOR今年就从品牌灵魂Dior先生从小拥有的美丽花园灵感出发,设计总监John Galliano更首度将此概念,设计到彩妆上,大胆将花朵的图腾和缤纷灿烂的春色,让女人重新感受Dior先生对花朵的爱恋。

  Trend 3:刻画性感上质唇眉线条

  圆弧感的细长眉

  流行了好几季的粗眉和一字眉,终于,今年的眉型回归最传统的女人味气息,变得比较具有弧度,更加凸显春夏女人的优雅柔美。在长度上,没有过长的眉型,取而代之的是眉头粗,眉尾渐细眉型。

  利用唇线笔勾勒出精致的唇部外型,帮双唇制造完美轮廓,更增添完美女人的唇部线条。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