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推荐:三款不同价位好用卸妆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2日13:14 名品导购网

  卸妆乳和卸妆油有什么区别呢?在我眼睛里面,更加喜欢卸妆乳。因为长期使用卸妆油有引起闭合性粉刺的危险。所以卸妆油我通常都是用来卸除眼部的防水彩妆,比如睫毛膏或者眼线等。隔离底妆这样全脸都需要使用的,我就选择卸妆乳。卸妆乳牌子有很多,价位高的在200以上低的几十块钱就可以买下来。我分说我的三款价钱中低高的卸妆乳。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目前国内只有薇姿推出了卸妆乳

  法国药妆里面 目前国内只有薇姿推出了卸妆乳,其他两个品牌雅漾和理肤泉都只有法国有卸妆乳。因为是药妆,所以这款卸妆乳相对比较温和和眼泪一样的PH值不会刺激眼睛,这是我最喜欢她的地方。比较稀,在脸上抹一抹,彩妆或者隔离就能卸干净。包装好,管子挤压式的,容易携带。价钱专柜100多中档卸妆乳。唯一我不满意的地方是香味,不怎么好闻。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