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9款超好用卸妆品任你随心选(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07:40 《好管家》

  卸妆产品大致可以分为卸妆油、卸妆凝胶、卸妆乳、卸妆水等几大类。对肤质的要求上没有太多界定。有些产品会提供保湿、清爽型的搭配。虽然,油性肌肤可能会感觉卸妆油太过油腻,但是卸妆油乳化以后,可以产生丰富的泡沫,不会给皮肤带来负担,因此肤质对卸妆产品的影响不大。从清洁效果上来说,卸妆油比较适合浓妆,如果只化淡妆,可以选择卸妆乳或者卸妆水,而眼唇卸妆液则是更有针对性的产品。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植村秀汉方尊享洁颜油 未定价/150ml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具有药物作用的草本植物洁颜油。能安抚受损肌肤,使其滋润、柔软、丰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