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纳米技术是未来美妆的新解药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13:34 YOKA时尚网

  随着进步神速的科技发展,电子显微镜下的世界一切变得鲜明,随着“纳米”概念的产生,化妆品界立即发生了一番新变革,“纳米”更成为各类美妆品主打功能诉求。究竟,纳米是未来美妆新解药?抑或宣传新噱头?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纳米是未来美妆新解药吗

  什么是纳米?

  “纳米”是英文namometer的译音,是一个物理学上的度量单位,1纳米是1米的十亿分之一;相当于45个原子排列起来的长度。通俗一点说,纳米相当于万分之一头发丝粗细。

  纳米如何作用?

  纳米胶囊技术

  将功效成分包裹在直径为纳米尺寸的胶囊中,以纳米胶囊作为载体,自动而匀速地缓释作用于皮肤组织,使功效成分较长时间维持在有效浓度内,起到稳定有效成分、减少特殊添加剂对皮肤的刺激等作用。例如将黄芪、甘草、芦荟、熊果苷、当归、沙棘等提取物包于纳米胶囊中,利用其恒速缓释可延长活性成分的作用时间;将维生素C、维生素E、氨基酸、SOD等易受空气、温度等外界条件影响的活性物质包于纳米胶囊中,可提高稳定性;将维生素A酸、果酸等对皮肤有良好再生、抗衰老功效,但直接与皮肤接触会产生刺激的物质包于纳米胶囊中,既能防止刺激,又可为皮肤提供持久的保护。

  直达:新浪女性频道 美容扮靓:所有肌肤美丽问题一网打尽!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