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瘾度最高的三大亲民彩妆品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14:47 大洋网-广州日报

  如果说女人的脸是一张充满生命力的画布,护肤是为了让画布的底子更加完美无瑕,那么彩妆就是给予画布丰满生机的魔法棒。女人对于美丽的追求永不停歇,对于彩妆的使用也如上瘾般忠诚。(文/李双宏)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宝莲纽约瞬盈浓密睫毛膏

  1、美宝莲

  全新亮点:贴近中国女性

  美丽点评:美宝莲在世界大众彩妆品牌的领先地位,归功于它产品的多样性和高品质。一方面,它可以与国际潮流同步,及时快速地推出最新的时尚色彩。另一方面,美宝莲走的是以便利的购买渠道和亲和力的价格主导的大众品牌路线。

  明星产品:纽约瞬盈浓密睫毛膏

  这款睫毛膏的专业极致浓密刷头,配合天然啫喱,能造就惊人的效果,不结块,而且性价比超高,彩妆入门者的首选睫毛膏就是它了。

  直达:新浪女性频道 奢华彩妆:更多炫IN美妆品一网打尽!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