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8情人节 明快妆容攻略全揭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15:33 vogue时尚网

  2008年的情人节,在这个充满爱意的节日里,你为自己心爱的恋人准备好了吗?如果仍然是一盒巧克力,一束玫瑰花或者是一顿烛光晚餐,那你必定不是时尚人士。在新一季“装嫩”风潮的轻袭下,给这个情人节来点不一样的甜美和俏皮妆容吧,做聪明的“明快清纯佳人”,轻易俘获他的心,享受清透甜美的爱情滋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情人节美妆

  Part1:轻透自然底妆

  饰底乳能矫正肌肤的均匀度,让肌肤更有光泽感,打底时需要从脸部的中心点往外扩散,才能让底妆与肌肤互相服贴。不能由外往内打底。发髻的部分一定要推散,眼睛周围、眼角或鼻沟有色块不均匀的部分,可以涂抹多一点的粉底液,等待半干后用手以按压的方式,减少脸部肤色不均匀,最后使用小海绵将粉底液推均匀在整个脸部。

  使用粉饼定妆时,利用刷子轻轻刷过即可,将粉饼均匀刷在整个脸部,主要的功效只是吸取脸上过多的油脂与水分,这些油脂大部分都在T字部位,所以T区要小心刷匀,才不会有色彩不均匀的现象。而使用蜜粉定妆时,只需用粉扑轻拍即可,不需要太多的量,轻透底妆最重要的还是薄、透、亮。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