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要肌肤嫩弹有水份 就这样彻底清洁(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09:49 精品导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来次彻底的清洁面膜(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美容保洁:清洁面膜

  美白和补水面膜一定是美女们梳妆台上的心头好!但是清洁面膜总是被很多女性所忽略。想要保有光滑的肌肤,定期一周一次的清洁面膜也非常必要。

  体验项目:摩尔泥面护

  摩尔泥来自于英国几千年的沼泽地,含有1000多种以上植物的植物萃取精华和稀有矿物质,是从头到脚的排毒净化首选。用在面部皮肤上,可以深层净化清洁,唤醒疲惫的皮肤和细胞,同时收敛毛孔。还可以消炎除痘,紧致皮肤。

  体验会员:Lee 27岁 职员

  体验感受:奢华面护 清爽感受

  海藻泥总是听起来就让人觉得很棒很神奇。虽然是面护,可仍然要按照SPA的程序先全身沐浴。在面护之前,美容师会先帮我简单的按摩背部和肩颈部。在轻柔的音乐下,卸妆、清洁、去角质--在美容师柔软的手下让我感受到轻松和舒适。当我快睡着的时候,凉凉的泥就均匀地涂抹到脸上,味道有点怪,有些草药的味道。大约2个小时后,美容师帮我清洁掉脸上的摩尔泥,照了照镜子,我的脸晶莹通透了很多,连鼻子里的黑头也都清洁得非常干净,肌肤好清爽舒适!

  推荐单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佰草集太极黑白泥(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瑞丽女性网)

  佰草集太极黑白泥 新品未定价

  融合中国太极的原理,将黑泥的清洁和白泥的滋养一同护理着我们的肌肤。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贝佳斯绿泥(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贝佳斯绿泥 450元

  口碑超好的清洁类面膜,很多男士也用它清洁粗大的毛孔。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