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消费者公信度最高三大护肤品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2:20 大洋网-广州日报

  要说女人最离不开的,大概就是梳妆台上保持肌肤美丽光洁的那些瓶瓶罐罐了。琳琅满目的品类众多,哪一个可以让我们放心使用?历经沙场的消费者自有自己的一套主张。(文/李双宏 图/本刊资料)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OLAY多效修护润舒霜

  玉兰油

  全新亮点:绽放中国式美丽

  美丽点评:从第一瓶粉红色面霜开始,OLAY已经陪伴中国女性走过18年的美丽岁月。2007年,针对中国女性与西方女性肌肤状况的差异性,OLAY征集了数千名中国女性进行深入调查,通过大量实验数据得出了中国女性的“七大肌肤真相”,并将这些成果最大可能地运用到实际研发中去,帮助中国女性实现美丽梦想。同时,OLAY还携手张曼玉、周迅、林志玲等明星,挖掘中国女性独有的美丽。

  明星产品:OLAY多效修护润舒霜

  拥有专利的抗老化成分,可以提高胶原蛋白水平并促进表皮细胞合成,保证肌肤的水油平衡,令肤质更光滑,同时添加了50%的维他命和矿物质,以及对抗自由基的抗氧化成分,丢弃掉传统的繁复瓶罐,这一款可以全面有效地抵御岁月问题。

  直达:新浪女性频道 美容扮靓:更多热门护肤品信息一网打尽!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