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教你打造情人节含春带笑桃花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3:02 大洋网-广州日报

  忙碌的日子总是禁锢在办公室的小视野里,恋情也跟着前途晦暗起来。春节将至,各种的团聚活动纷至沓来,想要在这些日子里让爱情有栖身之所,妆容方面的那点心思可绝对不能少,一个美美的妆容会为你加分不少噢!(文/李双宏 图/梁子瑜)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情人节画个娇艳桃花妆

  这个城市汇聚了许多有才有貌有气质的女子:懂得金色眼影混搭宝蓝色装束,会谈一谈电影、小说、哲学、历史,知道如何搞情调、调氛围,上得厅堂入得厨房,却独独少了份甜美的爱情。她们不紧不慢地过着,兀自热烈地过着,用自信和优雅打发着日子。情人节将至,家人的团聚或朋友的聚会上总有些热心人士暗暗使劲,要将这娇艳的花骨朵盛放至人前。有什么呢?借此扩大一下朋友圈,没准还真能遇见天寒地冻下可以温暖心灵的他,岂不是赚了!那么桃花妆怎样化才恰到好处呢?

  直达:新浪女性频道 奢华彩妆:更多炫IN化妆技巧一网打尽!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