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步步跟学 情人节四款迷人梦幻美妆(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4:39 《都市主妇》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流光田园

  流光田园

  让人眼前一亮的绚烂色彩张扬着性感,清透亮泽的面庞好像附着深冬清晨的雾霭。清冷的气息中暗涌着不安分的颠覆情愫,仿佛在翘首暖暖的春色。

  朦胧深邃的银灰色眼影与橙红色香唇的强烈对比,就像一只看似狂野但内心温柔的小鹿奔跑在田园间等待驯服它的主人的出现;透明唇油滋润打底的嘴唇上,用亮桃红色唇膏或唇彩着色,好似一朵(查看一朵更多新品信息)(查看一朵更多新品信息)香气诱人的桃花,有一丝俏皮却又性感甜蜜。

  妆容重点:使用纯度较高鲜亮的单色眼影于眼部和唇部是妆面的关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