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八卦锥子脸 女星们的腮都去了哪里(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01:06 新浪女性

  锥子脸,顾名思义,脸型要像锥子一样尖尖小小,光滑无棱角。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娱乐圈,光有漂亮的五官已经不够用了,你还需有一张非常上镜的巴掌脸,甚至巴掌脸都已经不能满足苛刻镜头的要求,一张像锥子一样尖且无棱角的脸蛋,成为越来越多女明星们的追逐的目标。将大腮帮子磨磨小,小腮帮子磨磨掉,是很正常的事情。如果你还执着地相信那是减肥的功劳,或是单凭粉底腮红就可实现的妆效,那就真的太天真啦!

    让我们看看娱乐圈中锥子脸女星排行榜,是天然而成还是后天之作,明眼人一目了然!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新晋锥子脸美女苗圃(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新晋锥子脸美女苗圃:印象中的苗圃在电视剧一直是大大咧咧的形象,以前倒真没注意过她的脸型。最近频繁以各种夺目美妆LOOK亮相,才发现苗圃有一张超级完美的小尖脸。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