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春暖花开:彩妆世界粉蓝调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17:04 精品购物指南

  当浓重与热烈的节日氛围渐渐远去,我们静静地感受春色悄无声息的笼罩。大地变成了一座早春花园,女孩们蠢蠢欲动要做最夺目的春之使者。粉色,春天的最佳代表色,意味着年轻、初恋、女人味,此次又有别样的演绎;幽蓝色,出其不意地打败亮丽的糖果色,成为熟女的首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玫瑰柔粉 花样初春

  玫瑰柔粉 花样初春

  今春,彩妆大师们仍然无法割舍粉红情愫,迷人的粉调妆容纷纷面世。但今年的粉红不再轻轻浅浅,而是略浓的玫瑰粉。在依旧寒冷灰暗的2月,它赋予你女人味和年轻活力,更让期待爱情的你,桃花朵朵开。

  粉红妆容重点

  哑光粉底衬托粉色美:想让粉色显得不俗气,就选择哑光质地的底妆。冬天的霜状粉底对于粉色来说太厚重,让人在活力上失分。

  立体眼影让粉色不浮肿:粉色本来就容易显得眼睛肿,今年的粉色又比较深,弄不好会让眼睛更没神采。准备2~3种深浅不同的粉红色系眼影,通过色彩过渡的方法,让眼睛立体起来,同时看起来很深邃。

  被“拧过一下”的双颊最诱人:不管深色还是浅色的粉红妆,腮红都要自然。小时候脸被奶奶拧红,嫩嫩的皮肤上有一抹绯红,是彩妆大师推崇的自然妆效。膏状质地的胭脂最易为肌肤增添自然、不造作的色彩感。淡珍珠粉或浅色玫瑰红的粉状胭脂,也有同样的效果。

  挑高眉毛衬托杏仁眼:与玫瑰粉色的妆容最搭调的,就是大大的杏仁眼,显得人年轻有活力。如果眼睛不够大,就在修眉时把眉毛的位置稍稍上移,在视觉上把眼睛变大。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