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面膜也选秀:四款热卖美白面膜试用报告(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17:34 凤凰卫视

  市售的面膜有很多种,有依功用、脸型、肤质的不同来分类,像是深层清洁面膜、美白面膜、或是保湿面膜等等,而今天试用大队要帮大家测试的为600元以下开架的美白面膜,即将到来的春季是美白产品盛行的时候,今天,试用团队要替大家把关,选取一款既平价又真正具美白效果的产品,究竟哪个能胜出呢?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试用团队要替大家把关

  Key:选择面膜产品时,最好不要选内含珍珠纸的面膜,因为在密闭的面膜包里,很容易孳生细菌,所以避免还有额外的东西来增加细菌的产生。

  试用商品:600元以下开架式美白面膜

  评分方向:美白度、触感、浓稠度、吸收度、味道、隔天早上的感觉

  评分标准:5分超优、4分良好、3分尚佳、2分一般、1分劣。

  严格的试用大队团

  1、莎莎:油性肌肤

  2、林叶亭:中性肌肤

  3、翊萱:干偏敏感性肌肤

  4、宋新妮:中性偏敏感性肌肤

  5、小凯:油性肌肤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