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个美肤达人 亲身体验10款王牌保湿品(组图)(3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17:46 《风尚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孙宇 宝洁公司 大中国区资深 护肤专家

  孙宇 宝洁公司 大中国区资深 护肤专家

  专家建议

  请谈谈冬日补水保湿的重点:

  1. 加倍补水、适度锁水:冬天寒冷干燥,空调房会让肌肤水分丢失增加,皮肤的皮脂分泌还是一样的,这就需要使用含较多滋润成分的润肤剂。

  2. 促进循环:寒冷让皮肤血液循环变差,肌肤营养变少,加重干燥,所以保湿的同时促进血液循环变得非常重要,平时护肤可多配合按摩。

  目前您最看好的保湿成分是什么?

  第一种是HA,透明质酸是不错的成分,它是肌肤的天然保湿因子,有极佳的吸水性,2%的HA可吸收98%的水分,而且还可以在肌肤表面形成弹性透气的水化膜,透气性极佳,不油腻,不阻塞毛孔。

  还有能够促进肌肤自身屏障功能修复的成分,如神经酰胺、维生素B3和 B5,尤其B3,能给肌肤能量,以提高肌肤自身的保湿能力,从根本改善干燥。

  对于干燥肌肤,有什么速效的缓解办法么?

  迅速补充水分很容易,关键是让肌肤长期维持高水分的状态,这就需要补水+锁水,同时提升肌肤自身保湿的能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