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兰蔻08年未来感春夏彩妆梦幻登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13:59 onlylady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兰蔻幻影般彩妆系列

  视觉概念:幻影般彩妆系列的未来世界

  在另一个星系,千年之后……来自未来的两位新维纳斯一身银装,以催眠般的魅力双眸凝视着我们。她们的手中的法宝,呈现着干净的线条,似乎来自于另一个世界。照片摄于纽约,由来自南斯拉夫拥有涌泉才思的新派摄影师Dusan Reljin拍摄。妆容图中是对两位未来女神的特写,而空气中则弥漫着神秘的光线。Daria Werbowy和Selena Breed像科幻电影中的两位偶像,展现了现代完美知性女性的不同特点。

  协调融洽的组合,却因她们的肤色展现了完全不同的妆效,且始终极致柔美:Daria极为光亮的色泽与Selena的橄榄色肌肤形成强烈对比……L.U.C.I.光-幻-色系列彩妆产品适用于各种肤质,这是最好的证明。

  为了打造妆容,Gucci Westman-Neville大胆的玩起了先锋派。“L.U.C.I. 光-幻-色是色彩世界真正的科学创新革命。因此,我想要打造出极具现代感的妆容,能更好的突出这一彩妆系列的真正创新纬度。我受到Stanley Kubrick斯坦利-库布里克‘2001 Space Odyssey’《2001太空漫步》的启发,创造出了幻影般的妆容,将白色的微粒光子与其它色泽混合,在眼睑处获得引人注目的层次感妆效,几乎涵盖了光谱的所有颜色:两位充满未来感的维纳斯都拥有各自全新独特的妆容。”

  直达:新浪女性频道 奢华彩妆:更多炫IN美妆品一网打尽!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