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女性美容网友pk美妆 奖品一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17:35 新浪女性

  奖品来自:巴黎欧莱雅,你值得拥有的美容品--

  过程达人奖奖品:欧莱雅复颜提拉精华乳30ml 价值220元

欧莱雅复颜提拉精华乳

  欧莱雅最新推荐产品!!

  复颜提拉紧致双重精华乳借助于瞬时收紧功效,肌肤瞬间收紧至极限,变得光滑年轻。一种浓度极高的提拉啫哩和一种舒适的抗皱乳霜。这两种配方分别注装在两只管中,只有当涂抹在肌肤上那一刻才相互融合作用,生成新的液状质地。通常情况下产品中的抗皱成份很难到达肌肤深处发挥作用。而采用比皮肤细胞还要微小的超微粒子,就能将抗皱成份输送到表皮深处皱纹产生的中心发挥作用,抗皱效果更佳。

  突破性科技:全新配方复颜提拉紧致双重精华乳的双管结构,含2款独立成份:高浓度的集中提拉着哩和抗皱乳霜,使用时,2个成份迅速融合,即刻达到有效提拉又紧致的效果。

  上镜达人奖奖品:欧莱雅雪颜美白双重精纯护理液30ml 价值180元

欧莱雅雪颜美白双重精纯护理液

  想要肌肤白皙剔透,沒有斑点瑕疵吗?巴黎欧莱雅肌肤保养实验室,深切了解亞洲女性对美白的需求与向往,创新研发完美净白雪颜双重精纯美白护理液,首次以双重真空管包裝两种精纯成分,于使用时瞬間融合,达到双倍高效的美白效果;乳酸能溫和焕肤、净白因子与精纯维他命C能抑制黑色素,有效淡化斑点,让肌肤展现前所未有的白皙明亮。

  含精纯维他命C+抑黑因子,乳酸+自然软化角质成份;独特双重管式包装;轻柔揭除老化角质,明显提亮肤色;抑制黑色素生成,有效对抗色斑生成。

  彩妆品达人奖奖品:欧莱雅多重防晒隔离霜spf30+/pa+++自然色 价值120元

欧莱雅多重防晒隔离霜spf30+/pa+++

  产品介绍: 无论季节变换,气候阴晴,只要有光线,紫外线便会伤害妳的肌肤,使用适当

  的防晒产品不仅能预防肌肤变黑,保持肌肤白皙动人,更能减少自由基的产生,预防肌肤老化,才能达到全面隔离防护的效果。

  全面的防护效果

  SPF50 PA+++:能全面隔离紫外线UVA/UVB,滋润肌肤,持续使用你的肌肤明显白皙、光滑,看起来更年轻。清爽不黏腻的质地:能立即被肌肤吸收,并在肌肤表层形成一道无形的防护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