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分钟 让你轻松拥有小巧“巴掌脸”(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23:12 《都市主妇》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DHC纤容精华露

  紧致脸部线条,再现精致“巴掌脸”!

  针对后天脸部“婴儿肥”脸的成因,DHC专门研发了凝露状的瘦脸型化妆水——DHC纤容精华露,通过简单的日常护肤,帮助因脸大而烦恼的女性,转型小脸美女。

  DHC纤容精华露,添加了能促进血液循环、有助于发汗与脂肪分解的獐芽菜精华、无水咖啡因,和抗氧化成分大叶茶精华、延命草精华,以及具有收敛作用的海藻精华。每日,早晚洁面后,涂抹于需要改善的脸颊、下颌、颈部等,即可被肌肤迅速吸收,帮助改善脂肪堆积、浮肿和松弛。对因摄水过多造成的水肿效果尤为显著。若搭配DHC纤容精华敷面膜,可发挥相乘紧致效果。

  产品推荐

  商品名称:DHC纤容精华露

  商品规格:100mL ¥2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