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理肤泉春季最好用保湿+抗敏产品盘点(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09:35 新浪女性

  理肤泉(查看理肤泉更多新品信息)作为全球皮肤学专家推荐的品牌,近10年来,一直致力于皮肤敏感问题的研究,以期让更多人远离皮肤敏感困扰!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理肤泉特安舒护滋养面霜Toleriane RICH

  理肤泉特安舒护滋养面霜Toleriane RICH

  产品规格: 40ML

  市场价: 198RMB

  浓缩理肤泉温泉水精华,极纯净的配方,不含香精、不含防腐剂、不含色素,仅含15种必须的有效成份。富含理肤泉温泉水,高硒含量,有效对抗自由基,配合牛油果成分,持久保湿。同时,理肤泉特安舒护滋养面霜质地柔滑,极易吸收,保护皮肤远离敏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