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揭开08年度春夏最新妆容奥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16:29 深圳之窗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008年春夏新的妆容奥秘

  在 2008年春夏的T台上,设计师玩弄着灵感,爆炸着情绪,惊讶着我们的视觉,除了身上的种种大师级的曼妙之外,我们亦可以从模特的妆容上窥探出2008年春夏新的妆容奥秘。你,美女的你,诱惑的你,时尚的你,看看2008年如何扮靓自己吧。

  鲜艳红唇

  延 续了2007年秋冬正红色的唇色,2008年的唇色承接了这浓烈的红色,只是看起来更加新鲜更有活力。如果你有像diva Eve那样完美的翘唇,你更可以涂上闪亮的颜色,颜色鲜艳的像泡泡糖、芭比娃娃、Doritos(多力多滋,一种风靡北美的三角造型玉米脆片)和红桔一样。如果你希望你的嘴唇更加光亮突出,那么记住脸上其他的妆容要淡一些。

  戏剧化眼妆

  从一个极端走到另一个极端。今季戏剧化的眼妆像那些明亮的颜色一样流行。

  把你的眼线画得更长些再挑起一个微微弧度,或者再进一步,换用白色眼线。记住,不是白色的衣服,是白色的眼线。从眼影到眼线再到睫毛膏,白色将会是下一个流行的焦点和美丽的终结。白色的眼线描在下眼睑的里面比较好,这样会加强眼部的效果,对于那些彻夜狂欢的人是简单又方便的修饰。

  眩目眼影

  不要素面朝天,这样会很单调的。 春季的眼妆可真是叫人眼花缭乱,紫色、宝蓝色、绿松石颜色的眼影替代了自然的金色、灰色,整体效果看起来棒极了,可以参加舞会和派对。为了防止褪色,可以在上妆之前加一层遮瑕膏。对于一个日常的妆容,铜金色很顺利地从T台走向大街,但是对于那些喜欢diva妆的女孩还稍显清淡了些。

  光泽肌肤

  即使阳光不那么灿烂,如何让自己的肌肤看起来像被太阳亲吻过那样有光泽呢?古铜色的粉底可能会完成这一设想。古铜色的粉底现在被用得精准而又有效,老式的刷法只是刷一下你的脸颊,然后用亮粉在你的 发线、鼻子和下巴上清扫一下,而新的方法是用古铜色粉在你的脸颊骨扫下后再在太阳穴扫一下。千万不要把粉底打得过于浓重,那样会变成巴哈马的大妈,最关键的是要有雕塑感,像一个被打磨过的雕像。

  茂密眉毛

  现在,那些浓密的眉毛又回来了。为了让你的妆容看起来更完美,让你的那些人工精雕细琢的眉毛疯长吧。当他们长好了,用你的眉笔把空隙填补,用睫毛刷把那些凌乱的眉毛梳起,修剪那些飘忽不定的,然后用厚重的眉笔刷出一个漂亮的眉形。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