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跟大师学画个摇曳新春闪亮妆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12:35 露倩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摇曳新春闪亮妆

  化妆师介绍:

  崔崔(崔时勇)从事化妆造型十余年,担任兰蔻(Lancome)中国区首席化妆师八年,合作国内及海外的时尚杂志四十余本,并在多家时尚杂志上设有专栏。本栏将陆续推出崔崔为Luce用户倾情演绎的N款简单又时尚的彩妆造型,赶快动手学一学吧!

  崔崔语录:

  “化妆没有固定的模式可循,要遵循的只是技巧。你可以把各个妆容中比较适合你的要点,结合成一个妆容。”

  “在闪亮妆中要注意的是眉毛和睫毛。眉毛只需咖啡色轻描,避免过于浓厚。睫毛可以刷得粗一些密一些,粘连在一起更有感觉。”

  直达:新浪女性频道 奢华魅力:更多闪亮妆容打造方法一网打尽!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