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编热荐:9款百搭好口碑眼线笔(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17:16 《好管家》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Oréal 纯美眼线笔

  眼线笔是最容易掌握的眼线工具,不但因为它软硬适中,初学者容易掌握手感,更因为它相比眼线膏、眼线液更为容易晕染,哪怕只是用小棉棒就可以迅速晕染出自然妆效,所以更适合日妆选择。

  黑色眼线笔,是最百搭的选择。无论是时装界那些一黑到底的坚持,还是赋予人明星魅力的烟熏妆,黑色眼线笔的勾勒都能让你更加迷人。

  此外,彩妆大师们常常会说:“play with make up(玩转彩妆)”,女人们在化妆桌上摊开琳琅满目的彩妆品,细细把玩,描描画画的乐趣恐怕有时甚至大于欣赏妆后的模样。眼线笔的颜色相对而言更为丰富,它的搭配乐趣也就更多。比如:粉色勾勒眼角可以突出水汪汪的大眼睛;白色勾勒下眼睑,可以提升眼睛轮廓,给眼睛减龄等。一切都可以尝试,一切都有可能,正所谓描眉画眼之乐也。

  L’Oréal 纯美眼线笔 79/支

  有黑色、灰绿、褐色三种经典颜色选择,具有很好的着色能力,可以使眼线一整天都保持饱满色彩;而且具有防水防化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