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肤态度:你如何生活 就如何美白(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23:27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泊美凝皙美白防晒隔离霜SPF25++

  拼搏工作狂

  效率再快也快不过斑点生成,美白要提速

  1. 植物发力 用循环排色素

  泊美凝皙美白防晒隔离霜SPF25++(未定价)

  依靠自然植物的力量,让疲惫的肌肤加速循环,对于甚少时间运动的工作狂来说,也许是最健康的美白方式。这款隔离产品可是泊美当下的主打,鲜活的植物成分会让肌肤看起来充满生机。

  2. 速溶面膜 美白又亮妙招

  LANCOME智能愉悦臻白夜间淡斑护理1020元/8pcs

  夜间是美白祛斑黄金时段,当季最不应错过的就是这套,它非常特别,面膜被裁成了指甲大小,而且还是独一无二的可溶解面膜,搭配精华液,对软化并溶解一些深色斑点非常有效。

  3.肌肤疲于应付 也许根本没吸收

  FANCL美白祛斑精华液(未定价)

  不要一味抱怨美白产品没效果,也许肌肤根本没吸收,不妨换用光研究就用了整8年的FANCL新品,能为美白精华打开更多进入细胞的入口。入口越多,能进入细胞的美白精华自然更多,日晒后皮肤也更容易回复净白。

  4~5.奢华定制美钻肌 隐去每个瑕疵

  DIOR雪晶灵焕白亮采双重无瑕组合(未定价)

  DIOR总能把美白玩得如此奢华和诱人,它今年要让肌肤绽放无瑕美钻光华,隐退每一个瑕疵。这套绝对称得上明星组合,简单两步就能提升肌肤均匀度。即使色斑生成,因为氧化而日渐清晰,它也会大大降低黑色素可见度,隐形色斑。

  都市游走族

  摆脱不了污染与坏情绪至少让肌肤黑色素平静

  1. 愉悦肌肤 乐活美白

  GUERLAIN完全深彻靓白肤色修正乳液SPF30PA+++500元

  每次用娇兰产品都是种享受,就连这么枯燥的美白,都能被它引入妙趣横生的乐活空间。今季娇兰费尽心机找来唯一具有抑制色素生成、真正原始纯净的圣母百合,在内外压力下让身心纯净,肌肤舒适愉悦,散发最自然的光彩。

  2. 肌肤水润 会白得更生动

  SISLEY植物焕白系列焕白亮泽保湿乳(未定价)

  以往美白产品让人诟病的弱点之一就是干,不过现在早就学会了与保湿捆绑销售,毕竟水润肌肤白起来才更生动。就像这款美白保湿乳,有90%的测试者首先是感到明显滋润。

  3.美白 先为肌肤解压

  CHANEL美白保湿晚霜(未定价)

  紫外线、脏空气、身体内部失衡……瞧,这都是让肌肤白不起来的压力元凶,它们会造成一系列连锁反应,刺激黑色素蓬勃壮大。CHANEL最新奇招就是直接控制住4个通知黑色素分泌的“信使”,让连锁根本无法发生。此晚霜为代表作,用起来就像要融化在肌肤上。

  4.一步排毒 高一度纯净

  碧欧泉净萃透白抑黑美白精华680元/30ML

  敏感肌肤要美白,自然想到温和碧欧泉,可它远没这么狭隘,一个生物学起家的品牌,最在乎的还是先调理好肌肤,让它自己直达美白最佳状态。今年碧欧泉的美白不仅排毒助阵,更找到了长在山巅最长10年才开花的龙胆花为武器,为的就是肌肤纯美樱花白。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