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不同肤质情况的完全粉底攻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5:46 名品导购网

  花时间好好去挑选最适合你肤色和肤质的粉底吧,就像合适的内衣能使你穿衣服更漂亮,好粉底能让之后的彩妆更完美。”在选粉底时,往往不能如愿,那是因为你没能掌握到挑选粉底的关键所在。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油性肌肤要先控油再打粉

  A. 油性肌肤:先控油再打粉

  油性肌肤要先控油再打粉。从洗脸到护肤要使用无油的清爽系列,然后再打粉。干湿两用粉底或粉底霜比较适合油性肌肤,可将海绵打湿蘸上粉底,轻按在脸上,之后再扑上蜜粉,既可吸干油脂,又可让妆效保持得长久一些。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