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走出误区:洗发护发并不简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6:59 39健康网

  只要常看电视,很多人都会以为洗发护发是很简单的事,因为广告里只要把洗发香波或护发素往头上一抹,就万事大吉了。错,要想拥有一头靓发,就得先知道,洗发护发究竟有哪些要注意的地方。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如果水太热,它会使你的头发干而且头皮发痒

  警惕:别经常换洗发水

  当今的洗发液市场不仅品牌繁多,而且促销手段五花八门。有的厂商在宣传时过于夸大或失实,给消费者带来许多认识上的误区……洗发液的三个“讹传”

  1.不要直接把香波倒在头发上,皂质的东西太多会损害发根。如果香波不起泡可能是头发还不够湿,应该再浸些水而不是加更多的香波。

  2.用两遍洗发水。第一次洗发可以除去油垢和做发型时的辅助用品,第二次洗发就能使头发蓬松。

  3.不要勤换香波,除非你的发质变化了。

  洗发水放卫生间注意几点

  4.用温水洗发。洗发水的功效在温水时最佳。如果水太热,它会使你的头发干而且头皮发痒。

  5.要这样使用护发素:用毛巾吸干头发上的水,或至少把头发上残留的水挤掉。否则,护发素不能被有效吸收。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