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莱坞女星示范亲和力妆容4大重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2:26 太平洋女性网

  好莱坞明星们总是走在国际时尚潮流的前端,经常往来于很多大师间,面对公众他们总是显得那么有亲和力,可是没有大师打造的我们如何迅速提升亲和力呢?今天就要教大家通过学习了解,抓住4个重点部位化妆技巧提升亲和力。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harlize Theron

  1、Charlize Theron 樱桃红的嘴唇

  “不同于一般的血红嘴唇,樱桃红色更加自然。”Charlize Theron的御用化妆师Julie Hewett说,“颜色很鲜艳,最重要的是,它让明星们显得更加平易近人,而不是高高在上。”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