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冬末初春必知 5步肌肤充电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2:53 瑞丽女性网

  紧凑忙碌的聚会,疯狂的购物,是否忽略了肌肤的疲倦状态,让我们抓紧时间给肌肤来一次能量总动员,寻找你肌肤的发电厂,彻底激发肌肤活力,让自己依然能展现出最靓丽的风采!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清洁和保湿是护肤关键

  肌肤护理,先减后加

  呼吸、清洁和保湿是保养肌肤的关键,而保养肌肤的第一条秘诀在于“先减后加”。在使用保养品之前,最好能先给皮肤做一个“减法美容”,即清洁皮肤,把皮肤毛孔处积累的油脂、污垢和化妆品残留物统统清除掉,以保持皮肤毛孔的健康通畅,使其能更好地吸收养分和水分。

  在此基础上,再做一个“加法美容”,使用优质的保湿产品和合适的营养成分。需要提醒的是不能过度洁肤哦!这是因为皮肤表面的皮脂有一定的平衡作用,如果过度清洁,身体会传达信息分泌油脂,造成刺激油脂过度分泌的恶性循环。

  而皮肤正常分泌的黑色素,可以保护人体的脂肪组织,对人体是有益的,保持适量非常重要。

  因此,适当补充天然的自然植物营养,才是明智的护肤之道。皮肤油脂如果呈现经常性的分泌旺盛,就需要内外兼治地保养,要调整生活作息,不熬夜,控制饮食的摄取,多吃蔬菜,先改善出油的体质,再控制油脂的分泌。洗去多余的油脂,但不宜过度清洁。在保持清爽自然的时候,把浓缩的纯天然植物营养精华“喂”给皮肤。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