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最受新浪网友欢迎的15款人气防晒产品(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3:20 新浪女性

  新浪女性2007年度化妆品评选中,15款防晒产品脱颖而出,一起来看看这些产品的网友人气和介绍吧,选一款试试可不错哟。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第7名:BOBBI BROWN防晒隔离乳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第7名:BOBBI BROWN防晒隔离乳

  sina网友支持度:19.46%

  轻盈无油配方,清爽透气;硅石成分,帮助吸收肌肤表面多余油脂,使肌肤整日保持清爽,即使在炎炎夏日也不会感觉有任何粘腻不适;维他命E抗氧化成分配合甘草精华,淡化色斑、均匀肤色,帮助肌肤抵御外界环境的侵袭;独特的聚合物让肌肤更光滑,提升肌肤保湿滋润度,为之后的化妆步骤做好准备;抗痘配方,通过皮肤科医生测试,适用于所有的肌肤类型。SPF50/PA++的高效防晒配方,抵御UVA/UVB紫外线,为肌肤提供全面防晒保护;保持高防晒指数的同时,质地轻盈并且完美贴合肌肤,是上妆前的绝佳打底底霜;独特的塑管包装,方便随身携带,可为你的肌肤随时补充防晒保护。

  规格:50ml 参考价:5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