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牢记这五点美白肌肤不会有错(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4:49 39健康网

  白,不能求其找一支美白精华,日日只顾搽便可以轻易达到;要将美白产品之功效发挥至最高境界,以下几点,不可不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购买美白产品前应先了解产品的成分和特性,对症下药

  正确美白观

  1 认识色素种类与美白产品功能

  市面上的美白产品繁多,每种产品都有不同的美白功效,例如某些专为均匀肤色而设,亦有些专为雀斑而设,购买前应先了解产品的成分和特性,对症下药。

  2 防晒不离身

  大部分黑色素都是由阳光中的紫外线引起,如不养成搽防晒的习惯,就算涂几多美白产品都无补于事。以每天平均接触阳光八小时计,最少要涂SPF24PA++或以上的防晒霜。但勿贪心搽度数过高的防晒霜,SPF度数愈高,愈容易阻塞毛孔,故度数高的防晒霜如SPF50PA+++只适宜暴晒和长期处于户外时使用。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