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入解析:韩妆在中国能大卖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4:58 39健康网

  韩妆到底能不能红起来?这取决于韩妆与中妆的时尚姻缘。现在的街头上“哈韩族”随处可见,韩国的电视剧也早就汹涌而来,其中打扮靓丽的韩国明星的魅力更是不可小看,不仅在上海引发了一股“韩”潮,更使各种韩国小店在此遍地开花。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中国女性不能接受像韩国女性那么厚的白粉底

  但是奇怪的是,虽然韩国女星们现在红透了半边天,但是她们的穿着有人学,化妆却似乎无人跟进。为什么呢?因为韩国女人虽然个个爱化妆,但却个个化的是浓妆,不论高中生或是老婆婆,都必定是full make-up,而且化妆技巧都好象一个模子里印出来的一样,多少年也没有什么变化,现在让我们就韩妆和中妆的差异作一个比较,看看韩妆到底能不能红起来。

  粉 底

  对比中国人的妆容,现在小麦色肌肤那么走俏,如果可以晒的比较均匀的话,因此你当然可以选择时尚的健康肤色,但是如果觉得不合你的胃口的话,就还是做一个美白的东方女孩好了。但是象韩国女性那么厚的白粉底,相信也不是普通的中国女孩所能接受的吧!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