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笔 眉粉 眉膏 “眉”花三弄不可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4:45 金羊网

  大部分女生都不是天生有满意眉毛的!你看那些有着整齐、漂亮眉形的女生,大多都有过和你一样的尴尬期,然后慢慢经过无数次修正后才有满意的效果。

  画眉工具通常有眉笔、眉粉、眉膏,使用起来各有长短,从日后长远来考虑,MM们一定要充分掌握和发挥各种画眉工具以及技巧的特质,以天天拥有最佳自然眉形,给他人留下好印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眉”1 花弄:用熟眉笔

  “眉”1 花弄:用熟眉笔

  眉笔是最普通的画眉工具,虽然有一定化妆经验的MM经常会建议大家学会使用眉粉和眉膏,替代眉笔,已使眉毛装饰得更加自然、或者更加顺,但是,即使在专业化妆师手里,仍旧少不了一支好用的眉笔。

  因为,相比起来,眉笔用起来是最方便的,如果用得熟手,眉型这里少一点那里断一根,用眉笔填补起来非常快捷。而且,配合使用眉刷,把眉笔的笔痕晕开,得到的效果也会和眉粉一样自然。因此,眉笔对于各位MM而言仍是必不可少的基本装备。

  什么样的眉笔是好用的眉笔呢?

  眉笔的质地要柔软,否则会划伤眉毛下的皮肤。笔芯是粉状,而且很细腻,容易上色,不起颗粒,不易脱落的眉笔最好。挑选眉笔要根据自己的眉色来选择,或者是灰色,或者是咖啡色,千万不要选择黑色笔,过黑过重的眉毛,不但抢走了眼睛的光彩,而且看起来还很“厉害”。

  眉笔之画眉诀窍:

  1、发挥“画”笔的长处

  2、耐心地一笔一笔描出好眉

  具体说,用眉笔画眉毛的时候,要用类似画羽毛的方式一小笔一小笔地勾画达到细致效果,每一笔不该比自然的眉毛要长。从眉头的部分开始向后画。然后用小刷子或者手指把颜色晕开。也可先将眉笔扫于眉刷上,再刷到眉上效果会比较自然。

  初学画眉者一定不能选用质地太硬的眉笔,因为硬眉笔较难控制,若欠缺技巧的话,一旦颜色画得较实,效果会变得不自然。

  画完后,可用眉刷(或用干净的睫毛刷代替)轻刷几下,很多眉笔都配有螺旋形眉刷,不可省事不用。刷后可使眉毛更生动自然。最后用眉毛定型液(或透明睫毛液)轻扫一下,使眉毛更整齐。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